一周禱告事項:教會/世界

星期日:除垃圾徵費外,首階段即棄塑膠管制將於4月22日實施,禁止食肆提供或銷售刀、叉、匙羹和飲管等9類即棄塑膠餐具,在這些改變下,求主幫助巿民有好的適應力,對飲食業及酒店業減少運作上的影響。

星期一:政府已為23條立法,求主看顧法案通過後,減低對巿民及其他地方所產生的疑慮,求天父憐憫賜下香港巿民有平安的心。

星期二:隨着移民潮及出生率低,令幼稚園及中小學校收生不足,甚至面臨殺校,長遠更影響到經濟發展和勞動人口等問題。其情況反映人們對世界、對社會、對前景傾向悲觀。願主憐憫香港,唯有福音才能讓人得著心靈真正的滿足和快樂。

星期三:為40天默想基督受苦行動,29/3「受苦節崇拜」、31/3「復活節主日崇拜」等禱告,求主幫助信徒一同思念耶穌基督救贖的恩典,並懷著得救、復活、更新的盼望預備自己去迎接受苦節和復活節。

星期四:請為DSE考生禱告,在預備中有智慧和力量,特別代禱支持本會小Teens’的高考肢體,願他們領受從神而來的動力,保持身心健康,忠心盡力地溫習!

星期五:為南韓醫生工潮禱告,求主幫助事情盡快平息,因南韓政府周四(21日)表示,下周起將正式對未返回工作崗位的停工醫生,實施停牌3個月的處分。在這種角力中,病人是最大的受害者,求主給予雙方有協談的空間及有智慧處理事情。

星期六:繼續為以巴衝突禱告,求天父保守及帶領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能盡快達成停火協議,讓平民百姓有喘息的空間,加沙人民早日得著生活所需的物資,救援工作不受阻撓。更願這場戰爭早日平息。